Wednesday, September 5, 2012

5.09.2012

突然想用华语blog,不晓得是不是平时used to speak and text in english,现在有点闷掉了 xD. Anyway, 我的华语没那么好,所以写错东西就别怪我啦~ 怎么说,今天feeling怪怪的~ 平时这个时间都是在跟嘉一起,今天没在一起就怪了一点。说起来真的好难的!Since F1 till F4 每一年运动会和选拔赛一过了,我们一大班就没联络了,甚只有时连Hi and Bye都省掉,所以难的今年有突破!可以维持那么久~ 大爱你们♥ Anyway, SPM Trial starts ald. I HATE History a lot man ~ Guess no one will like it though. What i can do is focus till the trial end. Then we can higb爆它了,嘉说的,一考完trial 就high爆一整天 ♥.♥ 超期待的~ 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我朋友会问我还是不是在single,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 still single~ 只能说缘分未到~ 目前比较想focus at examination。。。 如何是好啊?!我快要outdate 了啦 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Today Visitor ♥

I can see Eu♥